close
君子于役君子于役,不知其期,曷至哉?  雞棲于塒,日之夕矣,羊牛下來。  君子于役,如之何勿思!  我的丈夫遠出服役,不知何時才是歸期,  何時才能回歸鄉里?  雞群回ARMANI巢棲息,落日垂掛於西方,牛羊下山歇息去。  我的丈夫服役去了,怎能叫我不想念他呢?  我的丈夫遠出服役,要我如何不思念他?  君子于役,不日不月,曷其有?  雞棲于桀,當鋪日之夕矣,羊牛下括。  君子于役,苟無饑渴!  我的丈夫遠出服役,不知時日,也不知何時才能停止。  何時方能重新聚首?  雞群回欄棲息,落日垂掛於西方,牛羊緩步歸來相會借款。  我的丈夫遠出服役,大概他沒有渴著餓著了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y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