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網獨家採訪、首家報道:《釣魚島真相》導房屋貸款演 克裡斯蒂•里比

  導讀: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澎湖民宿國領土

  日本應為戰爭罪景觀設計行道歉

  西方媒當鋪體沒有真實報道中國
  克網路行銷裡斯蒂·里比(Chris D. Nebe),美國蒙納瑞克斯好萊塢電影公司總裁,擁有多年國際影視製作經驗。
  由里比先生執導的系列紀錄片《神秘中國》向全球觀眾介紹神秘中國、魅力中國、發展中的中國。
  2014年3月11日,《神秘中國》最新一集紀錄片《釣魚島真相》在美國首映。3月23日,該片將在北京舉行首映禮,正式與中國觀眾見面。
  2014年3月18日,黨建網記者採訪了克裡斯蒂·里比。
  釣魚島屬於中國(These islands are Chinese territories)
  我是神秘中國系列紀錄片的創作者。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底蘊。我來中國至少有18次了,到過中國的許多地方,中國很美,令人著迷。中國在短時間內取得的驚人成就令我驚嘆。西方媒體習慣於對中國進行負面解讀,長時期以來他們沒有正確報道真實的中國。關於釣魚島的事實很清楚,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但是1895年中日戰爭後,日本就非法竊取了釣魚島,而當時馬關條約中也未寫明將釣魚島割讓給日本。
  日本應為戰爭罪行向中國道歉(Japan apologizes to China for war crime)
  西方媒體對釣魚島問題報道的立場是有誤的。我們在華盛頓國會圖書館和當地檔案館做了大量研究,併在網絡上搜集釣魚島歷史資料。我們希望通過這部紀錄片能改善中日關係,並促使日本將釣魚島最終歸還給中國。我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敦促其盟友日本,將釣魚島歸還中國,同時日本應為戰爭罪行向中國道歉。我們必須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彼此的差異,因為對歷史的態度決定了國家的未來。
  中國創造了經濟奇跡(Your country has achieved economic miracle)
  我的影片展示了中國燦爛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和中國在經濟領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中國在短時間內創造了經濟奇跡。我很驚訝,中國是怎樣把一個有13多億人口的國家治理得如此好的。中國在基礎設施建設上也取得了很大進步。中國的高鐵發展很快,而且從東部地區向西部延伸。西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因此我製作了紀錄片《真實的西藏》,揭示西藏一直是中國領土的事實,向全世界反映西藏的發展成就。西方媒體不瞭解真實的中國,比如污染問題。在西方媒體眼中,中國是主要的污染製造者,但他們卻沒有看到中國政府在節能減排、環境保護、城市綠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21世紀屬於中國,21世紀是在中國領導下的亞洲世紀,西方政治家和媒體必須意識到這點。
  中國人民的友善、熱情令我感動(That’s always touching me for the hospitality in China)
  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系列拍攝,在內蒙古有拍攝計劃,而在曲阜關於孔子的拍攝也正和當地政府商談中。此外,一些其他的合作也正在規劃中。中國很大,有很多地方值得拜訪,未來很多年我都會在中國工作。我特別感謝中國政府在拍攝中給予的支持,我也要感謝中國人民對我工作的支持,他們的友善與熱情令我感動。中國人民慷慨大方、彬彬有禮,中國美食也令我印象深刻。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y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