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心裡想著那條線該怎麼畫,才能完美的把壞心情畫在外。我知道自己又開始某種封閉,可是實在沒有必要讓人來影響我的心情。只想票貼很平靜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完,該聽的音樂聽熟。 所以自己真的很遜,因為一個愛講話愛抱怨的人,因為沒有洗的碗盤,因為洗不乾淨的碗盤二胎,因為從過往來的抱怨,因為感受不到的溫度,因為一定要睡午覺的習慣,開始心情不好,悶了起來。 餓了一晚,吃著難得才有的魚肉,狠西裝狠吃它三碗,卻又覺得青椒太多,舌頭受不了。 複雜的感情世界,不能想也不能有,因為我被關禁閉。聽懂了?!連我自己都要一直告訴自襯衫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y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