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困擾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我常常覺得很容易累皮膚狀況很糟 不,應該說我皮膚一直都不好只有在懷東祐後期之後好過一陣子但是後來又開始爛額頭上都是滿滿的閉鎖型粉刺好幾年前我做過兩次果酸換膚但實在也沒有太大的感覺痘痘有時候還是會長皮膚狀況不好已經不是奇聞反正我小學起就很會長痘痘洗臉啦! 不要吃太油啦! 也實驗過很多產品,擦的吃的都無效seo所以現在對於我的皮膚,我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無解!但是近來我又發現我很會打哈欠尤其是我開車時那種感覺不會形容,也不是想睡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氣不順,還是腦袋缺氧反正幾乎一進車子,我就哈欠連連有時候我常常精神不繼看著鏡子的自己,覺得自己好醜又好老有一次和一個學生媽媽聊她跟我提到,感覺我的氣色很差還以自身的經驗說,自己曾經被「夾掉關鍵字廣告的娃娃」卡到但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因素,做了些法事,身體慢慢就變好了我ㄧ聽簡直嚇死難道我卡到陰?於是趕緊託老公的朋友去廟裡問神得到的答案是:沒有什麼東西卡我,只是我近來運比較差,拿件衣服和米收驚就好驚是收了,但我並沒有感覺比較好我想還是用科學一點的角度來看待好了說我生活很忙嗎? 我是覺得還好有壓力嗎? 多少吧! 可能隱藏在很內在關鍵字行銷連自己都不易察覺還是我應該吃點補品?對於中藥材,如何燉我是一無所知而且通常去看中醫,我會被講得好像全身器官都要殘廢似的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對付粉刺的好方法說不定粉刺消失我心情就會變好心情好精神就會好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y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